我校学子参加第三届全国国防竞技大赛勇夺桂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0:17 浏览人数:197次

  919日,正值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总决赛如约来到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文化园第三次燃起了“中华枪王”的年度荣誉之战。

  历经两天的激烈比拼与精彩角逐,景德镇学院学子陈以兴摘夺“中华枪王”桂冠、胡海涛荣获“中华枪王”季军;黄绍凡和卢佳荣获“拼搏进取奖”;张银杰和柏秀凯荣获“射击达人”;在单项科目比赛中,黄绍凡取得步枪越障射击第一名,柏秀凯和陈以兴并列第二名;陈以兴和胡海涛分获手枪战斗射击前两名。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