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15:25:23 浏览人数:335次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珍爱粮食的传统美德,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形成反对浪费,文明用餐的社会新风尚,经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030-20201130

  二、活动主题

  节约粮食,反对浪费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景德镇学院学工处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承办: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科

  协办: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五、活动内容

  1.作品类别:以征集宣传标语、宣传画、宣传海报类、文创作品类、微视频类等作品为主。

  2.作品规格与要求:

  所有作品一经选上需自行装裱,并附设计创作说明,上交作品均需原创。

  (1)征集宣传标语、宣传画:内容上要求积极向上,主题突出,宣传标语字符控制在20字以内,宣传画表现手法不限,规格为8K4K卡纸;

  (2)宣传海报设计类:70cm×45cm均可,可以单张或者多张组合的形式参与,设计图稿颜色模式是RGBCNYK颜色模式,图片精度为150DPI,图片格式为JPG。一经选上需要自行打印展板(PC版、泡沫板均可);

  (3)文创作品类:书签:尺寸:12cm×6cm,五张为一套;

  明信片:尺寸:长10cm,宽15cm;(可以电子和手绘两种形式参与)

  (4)微视频类:微视频作品要求时长不超过1分钟,画面比例169,画面像素尺寸1920*1080,输出格式为Mp4

  六、作品评选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质量、艺术水平为标准。届时将聘请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评奖。

  2.评选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两个类别。

  专业组:参赛对象为陶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

  非专业组:参赛对象为各二级学院学生

  七、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优秀奖若干名。

  八、其他要求

  1.截止日期:2020112817:00,逾期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参赛者需填写《景德镇学院“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携同作品一并上交(详见附件1),并说明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含义。

  2.参赛作品由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交至艺术学院四楼TC405办公室,其中电子作品发送至邮箱27663521782@qq.com,联系人:盛洁洁,联系电话:18279281255

  3.1130日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活动结果和获奖名单,继而在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门口进行活动作品展览。

  特此通知!

  附件:景德镇学院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学工部(处)

  20201029

  附件:

  景德镇学院“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学院(公章):

姓名

 

性别

 

 

班级

 

政治面貌

 

类别(专业组、非专业组)

专业组         非专业组

参赛类别

宣传标语、宣传画类海报设计类文创作品类微视频类

作品说明

200字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