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暨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10:35:44 浏览人数:332次

  12月2日下午,景德镇学院2019—2020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总结表彰暨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动员大会在图文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教务处处长余金保,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团委负责人赵新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副处长江畅主持。

  郑昕芾对连续五年学风建设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书香校园”创建活动中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建设好书香校园必须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从深层次上挖掘这些导向的内核;以优良的教风带动学风建设,老师既要传道也要授业,既要教书更要育人;学风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主体,要充分利用好课堂、宿舍等阵地,重在参与,重在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严格管理相结合,学风建设不能只留痕,更要走心、留心;坚持辅导员、班主任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郑昕芾指出,创建书香校园不能只停留在“面子”上,在加强督查督导的前提下,要压实责任,探寻书香校园“里子”层面上的内涵式发展。他强调,“胜非其难也,持之者其难也。”学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二级学院要再接再厉,争取在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中再创新高,为景德镇学院营造“勤学、善悟、求实、创新”学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陈后辉对2019—2020学年景德镇学院“书香校园”创建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对2020—2021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江畅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给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学工处和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校学生会,团工委,社联,青协,自律委,宿自管委等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和二级学院各非毕业班班长,以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