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浮梁县心理健康服务联合工作站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0:37:43 浏览人数:262次

  为协助浮梁县加强社会心理服务工作,打造县-乡镇-村三级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我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职能,2021年元月4日上午,景德镇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与浮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文芳在浮梁县综治中心共同为景德镇学院浮梁县心理健康服务联合工作站揭牌。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人员和浮梁县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工作站揭牌仪式。工作站的揭牌标志着景德镇学院与浮梁县政法委携手共建的联合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站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结束后,郑校长一行在程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综治中心展厅和新成立的心理服务站。郑校长指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要为工作站提供专业支持,协助综治中心统筹全县社会心理服务资源,壮大社会心理服务队伍,以解决社会治理痛点、难点问题,为浮梁县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新心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