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1:29 浏览人数:106次

  9月1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学工部(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参加会议,学工部(处)负责人陈后辉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学工部(处)各科室、各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研究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开学返校等事宜。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学院要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学生报到前、报到时、报到后的各项工作预案;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返校须知、返校后疫情防控期的学生行为规范等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开学。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切实做好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保障学校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其他相关工作正常运行,郑昕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谋划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是要落实好开学初的工作;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压实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责任。

  会上,各科室针对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关提示,各二级学院就工作安排与各科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部(处)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