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8:16 浏览人数:72次

  为落实我校91日举行的新学期分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的工作要求,98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心理中心会议室召开。心理中心主任郑勇军、副主任陈凌燕及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全体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郑勇军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历数各学院心理辅导站已取得的工作成效,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在能力提升方面、朋辈互助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突破,也提到了在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心理问题学生的识别、干预等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应对方法。

  之后,郑勇军从教育教学、宣传活动、咨询辅导、预防干预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就21级新生心理测评进行详细讲解,就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能力培训的落实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今后的工作做到“经常、及时、有效”,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