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热血献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16:15:30 浏览人数:179次

  92914点,学工处(武装部)和校团委在图文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热血献国防”大学生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一共2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国防教育科科长曹曦东老师,学工处办公室主任舒剑老师,学工处宿管科科长杨帆老师,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孙红兵老师,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黄超老师,教育学院组织员孟伟老师六位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对国防的发展和意义进行阐述,从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角度抒发了对中国梦和强军梦的理解与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与忠诚,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教育学院20级小学教育一班曹佳欣和人文学院19汉本1赵珊珊获得一等奖。

  “国是最小国,家是千万家”。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