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10:55:08 浏览人数:125次

  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并主持会议。

  郑昕芾指出,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集中爆发态势,给开学初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和挑战。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好暂缓返校学生的线上教学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不误”;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要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尤其是要做好身处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学生和集中隔离、居家监测学生的心理疏导,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

  会上,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就学生到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和部署,各二级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处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