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中心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7 11:07:36 浏览人数:2557次

  ​学生服务中心是为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而建立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学生服务中心以咨询服务和具体事务办理为主体,坚持便捷、高效的工作理念,实行“错时办公”或“延时办公”制度,尽可能把学生管理和服务事项纳入“一站式”服务中心,同时不断拓展学生服务内容,让学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

  学生服务中心围绕学生的学业指导、日常管理、教务管理、第二课堂服务、安全保卫服务、后勤服务,权益维护等实际需要展开,由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在中心设立服务窗口,为广大同学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与指导。

  学生服务中心定期开展我与处长面对面活动,邀请进驻服务中心的部门领导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以平等对话的方式,现场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对于新生入学、毕业生离校等学生服务需求紧张的重点时段,中心将出台应急预案,规划临时应急场所,以满足需求。

  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便捷、高效为原则,将中心建设成为教育的阵地、咨询的窗口、办事的平台,全力打造学生之家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