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楼栋自习室管理制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4 13:30:11 浏览人数:44次

《景德镇学院楼栋自习室管理制度》


自习室为公共场所,为便于楼栋自习室管理,维护正常学习生活秩序,特制订本管理制度:

1、自习室内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吵闹。请将手机等电子设备调至静音状态。

2、保持室内干净整洁,请勿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杂物禁止携带零食、外卖进入自习室。

3、自习室座位随来随用,一人一座,不得以任何方式占座或替他人占座。

4、禁止在自习室内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摆摊贩卖等,违者按《景德镇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处理。

5、离开自习室请将椅子归位,及时带走个人物品。因未按规定带走个人物品而造成的损失,由学生本人负责。

6、最后离开自习室的同学,请随手关灯、关空调,节约用电。

7、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不得在桌椅、墙壁、门窗等处乱刻、乱写、乱画、乱贴;不得擅自挪动自习室桌椅。

8、不得损坏或者私自带走自习室内公共财物,一经查实照价赔偿。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