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第31届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21:22:23 浏览人数:65次

(本网讯:文|胡倩云 图|胡文婷)

时间:2023年12月7日18:00

地点:第二报告厅

事件:第31届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

人物:宿管科科长杨帆老师、学工部(处)副处长徐新老师、保卫处副处长曹曦东老师、综合科科长舒剑老师、大学生服务中心徐志明老师、宿管科邵伊琳老师、第三十届校宿自管委代表、各校级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校宿自管委第三十一届委员及第三十一届全体干事

内容:

1.宿管科科长杨帆发言、公布换届名单及颁发聘书

   “我要向在座的每一位老师与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过去的30年里,我们宿管委一直秉承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宗旨,辛勤付出,兢兢业业,为校园的宿舍管理付出了辛勤努力。正是因为每一位同仁的默默奉献,我们宿管委才能在风雨中茁壮成长,成为校园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即将迎来新一届小宿们的到来时,我充满期待。新的一届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激情,也将带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着在新一届小宿的加入下,宿管委将迎来更为辉煌的明天。”

名誉主任:王雯婕

主任团:陈佳欣、杨浩、唐果、胡婧怡

办公室:方宇航、童安琪  网络部:方子成、崔心圆

纪检部:聂佳恒、董书艳  文艺部:邢婧涵、胡倩云

内务部:郑佳妮、姚旭健  外联部:吴诗意、吴学能


2.校宿自管委第30届主任团负责人、第31届校宿管自管委主任和委员发言

   “展望未来,我对新一届校宿自管委充满信心,感谢你们选择这里、信任这里,希望第31届校宿自管委的成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们工作中的言行举止都代表了校宿自管委,我们要牢记礼貌,让优秀成为习惯。要团结一致,树立集体荣誉感。校宿自管委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要保持团结融洽。要勇于担当,树立强烈的责任感。面对困难不退缩,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31届新生代表发言

   “但凡过往,皆为序章。在这个新起点,我们将在各自的部门里,以青春之笔,描绘梦想蓝图。纵使前路漫漫,仍要脚踏实地;纵使荆棘遍地,仍应踔厉奋发。同学们,青春逐梦正当时,莫待白发空回首。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让我们迎着浪潮而上,乘风破浪吧!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都接力棒已传到我们青年人手中。如今正是我们青年人发扬蹈厉之际,且愿你我都能在校宿管遇见更好的自己。”


31届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胡文婷摄

总结: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为校宿管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和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


(编辑:杨嘉伟/一审一校:邵伊琳/二审二校:杨帆/三审三校:赵新)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