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第三十一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7 00:00:00 浏览人数:34次

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第三十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赣南师范学院开办,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110名学员参加培训我校选派了机电系的符绍斌教育系的程绍鹏两名辅导员参加培训班。

 12月10日上午,赣南师范学院图书馆科技报告厅举行班仪式赣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弘安、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曹云生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他们勉励大家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交流探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为期四天的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形式既有领导讲话、辅导报告,也有现场参观、实践教学,还有分组讨论、工作交流;课程内容涉及辅导员岗位的职责与要求、创新辅导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大学德育科学化、民族宗教政策、网络与信息安全、团学活动策划与特色化、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班级管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内容。(学工部 程树武)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