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第三十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6 00:00:00 浏览人数:53次

11月18日上午,我校辅导员徐丽、洪丽参加第三十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暨辅导员心理素质拓展专题研修班,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104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华东交通大学大学承办。

开幕式在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拓展和实训中心-心海乐园举行,华东交通大学纪委书记汪立夏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曹云生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他们勉励大家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积极开展交流探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开幕式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的宣誓结束

此次培训班通过户外体验、心理素质拓展、专题报告会,团体辅导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围绕“辅导员形象塑造及沟通技能培养”、“ 学生工作的动力自助技巧(逆动力心理辅导技术)”和“辅导员工作的难点与突破” “学生心理辅导的基本理念、方法及技巧” “辅导员工作方法与自我成长”等内容对学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工部  程树武)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