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书香校园”创建活动之“模范班级”展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00 浏览人数:78次

关于举办 “书香校园”创建活动之“模范班级”展示的通知

各院系: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展示“模范班级”创建成果,根据学校“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模范班级”创建成果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下午7:00。

  2. 活动地点:北苑陶艺报告厅。

  3. 参会人员

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团办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各院系学生会主席,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座位安排表另附)。

四、展示办法

1、班级创建成果以PPT形式展示,并选派班级讲解员;

2、班级展示结束后,临时抽题回答问题环节,答题环节可以1—3名同学;

3、所评选出的十佳“模范班级”在橱窗展示。

五、活动要求

1、各院系加强参赛班级的指导(包括PPT的制作与设计、讲解员、答题人员的选拔与培训,服装衣着的指导等);

2、各讲解员、答问人员一律脱稿参加比赛;

3、每个班级所展示时间为8分钟,答问时间为2分钟;

4、6月12日(周二)下午7:00在北苑陶艺报告厅进行彩排;

5、各院系将修改后的展示班级的PPT在6月13日(周三)下午3:00前报学工处思政科。

请各院系组织好本院系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如有请假请在6月13日上午到学工部(处)报备。

特此通知!

                     “书香校园”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