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5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5-06-09 00:00:00 浏览人数:218次

全体毕业班同学: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 在这夏风轻起的六月,我们迎来了2015年的毕业季。数载前,你们心系鸿鹄之志、胸怀满腔热情,来到这美丽的江南古城景德镇,光阴荏苒,几度青春,此时此刻的你们也许正满怀眷恋与不舍,徘徊在校园的蝶湖边。转眼间你们就要毕业了,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

三四载春夏秋冬、几多青春笑颜,都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沉淀为你们终生难忘的记忆。 入校至今,你们和学校共同经历了风雨,也见证了收获。你们刻苦学习、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关心集体,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你们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此,学校衷心地感谢你们!

     同其他学生相比,作为师兄师姐的你们思想更成熟,行为更理智,与学校同舟共济的拼搏与奋进中,充分展现了2015届毕业班同学的风采,为你们的师弟师妹们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和示范作用。为使这一良好风气继续保持和传承,我们向广大毕业班同学提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规划好离校前的这段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仔细梳理一下大学生活,总结得失,妥善处理未尽事宜,高高兴兴、顺顺利利地走向工作岗位。

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校园内进行有意义的文明离校纪念活动,共同营造和维护和谐、文明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给低年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三、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律己律人、信守公德、爱护公物,在毕业前再做一件积极有益的事情,形成积极向上的文明风气。

     四、理解、协助、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及时办理好离校手续,保证宿舍内干净整洁、公物完好无损,注意消防、用电、交通以及食品卫生等安全事宜,努力做到文明、安全、健康地离开母校。

亲爱的毕业生们,毕业不仅仅是一种结束,它更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鹏程万里今日起,心怀母校意拳拳。你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你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目标,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梦想。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虽然你们即将离开,但母校会时刻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永远做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衷心祝愿毕业生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学工部(处)

                                                                20156月9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