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2013—2014学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数及经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3-09-10 00:00:00 浏览人数:206次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管理,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帮助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根据《景德镇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我中心已启动2013-2014学年度学院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用工单位(含本年度之前已经用工的所有单位和新增用工单位)请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岗位及经费,填写《景德镇学院用工部门勤工岗位申请表》(附件1)上报我中心审批。

2、我中心将会根据用人单位所上报的工种和工时核定薪酬发放标准及用工岗位数。

3、请各用工部门于9月16日之前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递交申请表格。

 

特此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年9月9日  


 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