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级新生班辅导员和首批本科专业班级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08 00:00:00 浏览人数:53次

各系:

    新学年开学在即,为了做好迎接2013级新生准备工作,请各系统筹安排,在8月10日前将本系2013级新生班级辅导员人选报送至学工部思政科。

今年是学校本科建设的起始之年,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学生的教育与培养工作,为了起好头、开好步,经研究,学校决定给6个首批本科专业班级配备班主任。

一、班主任任职条件

1、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为人师表;

2、热爱班主任岗位工作,事业心强,有奉献精神;

3、熟悉学生思想和身心特点,善于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5、具有硕士学位或讲师及以上职称;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二、班主任岗位职责(暂定)

1、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2、重点抓好班级学风建设,指导学生考研工作。

3、和辅导员一起选配好班级学生干部,建立一套班级管理制度,创建良好班风。

4、和辅导员一起负责班级日常管理,做好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评优评奖、党团活动等工作。

三、班主任工作津贴

200元/班.月(暂定)。

另我校2013年本科专业录取情况为:工艺美术 170,汽车服务工程 93,汉语言文学 100,英语 192,生物工程 58,计算机科学 65。

各相关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按照上述条件要求和本系招生录取人数情况及分班安排,做好班主任人选的遴选工作,在8月10日前将配备人选(附其基本信息)报送至学工部思政科。

                                                   学工部(处)

                                                      2013年8月5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