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学生走读申请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00 浏览人数:237次

各院系:

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学生住宿整体安排,为加强学生走读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和人身财产安全,现将我校2017~2018学年度学生走读申请、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走读对象

1、申请对象:2018届毕业班学生,且家庭住址在珠山区范围内或昌江区、高新区、浮梁县开通了公交路线且距离最近公交站不超过2公里范围内的,可申请走读(不含客运班线)。

2、登记对象:非2018届毕业班学生,且家庭住址在珠山区范围内或昌江区、高新区、浮梁县开通了公交路线且距离最近公交站不超过2公里范围内的,可申请走读(不含客运班线)。

二、时间要求

各院系于2017691600前将本院系走读申请表、拟走读登记表统一汇总后交学工处宿管科办公室(学生宿舍7栋二楼)。

三、办理程序(2018届毕业班学生)

由符合申请走读条件的学生本人提出《走读申请书》(见附件)家长在《走读申请书》上签字辅导员查验身份证与学生家长电话确认走读申请事宜并签署意见(收取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所在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汇总本院系所有《走读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交至学工处宿管科(620日前完成)。

已通过“申请走读”流程的学生可申请退空调租赁费(将交费收据附在《走读申请书》交至宿管科,届时统一办理退费),其他已租赁空调的学生按《空调租赁协议》继续执行。

四、登记条件(非2018届毕业班学生)

符合申请条件的非2018届毕业班学生按表格要求进行登记即可,届时学校将视实际情况予以答复。

学工部(处)

2017531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