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出入等安全管理要求的通告
来源: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3-09-29 00:00:00 浏览人数:106次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保障学生安全,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秩序,创造一个优雅、舒适的住宿环境,现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重申如下:

1、严格执行宿舍门卫管理制度:从2013108起学生进入学生宿舍需配带校徽并出示学生证。学生宿舍晚上2300关闭大门,周五、周六晚上熄灯和锁门时间延后一小时,无特殊情况一律在宿舍关闭大门前进入宿舍,在关闭大门后进入宿舍的属“晚归”,晚归学生进入公寓须主动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在门卫值班室登记后方能进入宿舍。凡晚归的学生,将在次日上午予以通报并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2、严格执行宿舍留宿和会客制度:为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任何学生不得在宿舍内留客住宿,上课期间谢绝进入宿舍找人、会客,进入宿舍探亲访友者一律凭本人证件,由值班门卫核实登记并同意后,方可进入。

3、严格执行男女分区管理制度。严禁男女同学和亲朋戚友擅自进入异性宿舍区,如果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进入异性宿舍区,须由学生本人向辅导员提出申请,经辅导员老师、学工处宿管科审批后凭审批条方能进入。

4、严格执行宿舍统一调配制度:学生宿舍由宿管科统一调配,严禁学生私自调整宿舍和床位,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时,须报学工处同意审批后方可进行调整;禁止学生私配寝室钥匙,不得将钥匙转借他人使用。

 

学工部(处)

   2013927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