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3-12-20 00:00:00 浏览人数:163次

各系、班:

为做好期末学生宿舍管理相关工作,根据教务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有关学生宿舍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4年元月10日学生宿舍将全部封闭

二、个人生活物品不统一寄存,存放在学生所在寝室(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得存放在寝室,否则责任自负)。

三、关于寒假留校相关工作

外省离校较远的外省家庭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寒假期间留在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请寒假有留校意向的同学填写《留校申请表》(表格由各系在学校“学工”网页“常用表格下载”中下载),由辅导员与家长联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方可签署,并取得学团办审核证实,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签字。各系于2013年12月25日下午5点前统一把表格交到宿管科(第7栋女生公寓楼三楼)。

2、今年寒假留校的全部学生将统一按《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寝室分配表》的安排进行住宿,期间如有私自调换寝室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3、凡未签订《寒假留校学生住宿协议书》的学生一律不得在校内住宿,一经查出,按《景德镇高专学生宿舍(公寓)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寒假期间,宿管科老师将对临时寝室进行检查,未办理寒假留校住宿手续而入住临时寝室的,一经查出将严肃处罚。

4、寒假结束后,各临时寝室的成员,要在《寒假留校学生住宿协议书》规定的时间内搬出临时寝室,违者将视情节酌情处罚。

5、各临时寝室的财产有损坏或遗失的要照价赔偿。

6、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违纪者将按《学生手册》、《寒假留校学生住宿协议书》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7、寒假留校期间学校后勤部门将依据留校情况作出提供膳食服务安排。

四、关于毕业班学生相关工作

1、各寝室应打扫干净、锁好门,并将寝室内的公共物品归回原处(椅子、蚊帐支架等),由寝室长或代表将室内财产交所住宿舍楼的门卫验收。

2、为切实做好毕业离校的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维持宿舍区的正常秩序,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切实维护学校的稳定局面。对违反校规校纪的将按《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予以纪律处分并将提请招就处延发或停发毕业证书。

3、《毕业离校手续表》“宿管科”一栏手续于2014年6月下旬统一办理。

 

学工部(处)

201312月19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