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6-12-30 00:00:00 浏览人数:192次

各院系:

为做好期末学生宿舍管理相关工作,根据教务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有关学生宿舍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宿舍2017年元月19日至2月9日将全面封闭。

二、个人生活物品不统一寄存,存放在学生所在寝室(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得存放在寝室,否则责任自负),寝室内离校的最后一名同学应检查寝室的用电开关、门窗等是否关好,做到文明、安全离校。

三、关于毕业班学生相关工作

1、各寝室应打扫干净、锁好门,并将寝室内的公共物品归回原处,由寝室长或代表将室内财产交所住宿舍楼的门卫验收。

2、为切实做好毕业离校的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维持宿舍区的正常秩序,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切实维护学校的稳定局面。对违反校规校纪的将按《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予以纪律处分并将提请招就处延发或停发毕业证书。

3、《毕业离校手续表》“宿管科”一栏于2017年6月下旬统一办理盖章。

 

学工部(处)

20161230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