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出入管理规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58:22 浏览人数:590次

  学生宿舍出入管理规定

为保障我校学生住宿安全,出入宿舍楼须遵守以下规定:

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因工作需要,有权带证进入学生宿舍。

领导、老师以及家长如需进入宿舍,需在宿管科办理准入手续,持证进入并在楼栋值班处进行登记。

第三方人员,如维修人员、空调服务人员、热水管理人员、运送饮用水人员需在宿管科办理准入手续,持证进入,并在楼栋值班处进行登记。

各系学生会如需进入该系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检查等工作,需提交该系领导证明,经宿管科批准,佩通行证方可进入宿舍。

如未经宿管科管理人员批准,除本栋学生外,一律不得进入,学生宿舍管理人员有权进行阻拦

使用相关证件应遵守证件使用须知。

通行证管理规定

此证经宿管科认证后发放的临时人员通行证;

通行证包括:临时通行证、维修人员工作证、第三方服务证

一人一证。持此证只允许一人进入宿舍楼;

在完成工作后,请及时离开宿舍并归还证件;

此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涂改;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