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自查自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10:05:06 浏览人数:95次

  关于我校开展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自查自纠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江西省资助管理中关于全面开展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助中心〔20196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核查比对,自查自纠。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做好我校建档立卡等贫困学生全面享受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各院系要将工作部署到每个班级,确保不留一个死角。

  二、全面核查本院系贫困家庭学生信息,重点核查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家庭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受助情况,确保上述特殊困难学生全程全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

  三、各院系自查自纠工作在3月15日前完成,3月15日前将自查自纠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盖章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艳萍电话:8384955;电子邮箱:914696780@qq.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312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