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下学期学生入学教育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4 21:11:07 浏览人数:105次

关于2017~2018学年下学期学生入学教育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学校开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就学生入学教育作出如下安排:

一、教育时间

  3月5日~3月12日(4学时),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无课时间自主安排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二 、教育方式

主题班会、班级活动或团日活动
    三 、教育内容

1、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布置“书香校园”相关班级创建活动,特别是模范班级、文明寝室创建研究讨论。

3、学习讨论《景德镇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和《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生学籍管理、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内容;

4、开展以住宿秩序为重点的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重点就晚归、擅自在外租房、宿舍区防火防盗等开展教育活动。

四、工作要求

1、要求各院系党总支加强领导、学团办协调督办,辅导员组织实施;

2、活动结束后,辅导员总结并报所在院系学团办,学团办汇总后,以书面形式抄报所在院系党总支和学工部(处)思政科备案。

                  


学工部(处)

                2018年3月2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