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22:03:52 浏览人数:45次

  (本网讯:龚媛)3月19日下午,我校学风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冯小苏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王振华、江畅分别通报了各院系特色寝室的申报创建情况以及学风建设情况,并要求各院系对标评建要求,就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进行整改。

  郑昕芾指出,我校学风建设有了新起色,上了新台阶,但在课堂学习、文明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当前我校正处于本科合格评估攻坚期,教风与学风联动,这是抓学风建设的最佳时期。郑昕芾强调,学风建设整治活动要明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这一目标,突出思想引领和制度建设两个重点,抓好学生骨干队伍、教师队伍和学团等管理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好课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和学生寝室四个阵地,落实好教学质量提升专项、校园文化提升专项、文明素养提升专项、学风典型培育专项、学习效果提升专项五大专项。学团队伍应聚焦评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中对思政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新要求,争取学风创优!

  学工处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