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22:04:38 浏览人数:222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广大辅导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职业技能,爱岗敬业,管理育人,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长成才和“书香校园”创建活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同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辅导员。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辅导员的工作热情,经学生评议、二级学院考评、学工部(处)考核,校考核领导小组审核,并进行公示,校党委会批准,孟伟、方俊、汪峰、孙幼皓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现予以表彰。

希望全体辅导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岗,努力工作,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在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共景德镇学院委员会

                            0一九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