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22:44:55 浏览人数:47次

学院

根据2019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的通知”,20199月13日~9月15“中秋”放假休息,为认真做好“中秋”期间学生安全等有工作,现将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外出事宜

1、各学院、班要高度重视学生外出游玩活的安全管理,未批准或在绝对安全措施的情下,禁任何组织和形式的集体外出游玩活

2、各班做好生假期外出、旅游或回家行程安排统计汇总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必做好相安全育和引工作。提醒做到以下几点:(1)离校前收拾好物尤其是容易携重物品,如手提电脑等,做好室防火、防等安全工作。2)外出选择备资质的旅行社,不单独出行,不去一些偏的、危性的旅游景点,避免出意外事故;乘坐具正式营运资质位提供的交通工具;遵守地的定,貌待人,文明游玩;注意外出活水和生,生食物中毒事件;增强自我保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3)中秋节期间必在9月15日前返校。

3、按照景德镇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试行)第九条之规定,学院报送学生(在籍在校生)到校情处。时间安排:中秋节期间在20199月157点30分之前以短信形式送至学工处学生科黄华微信),节假日后第一天考勤人数中秋节期间在2018年9月16日下午930分之前以子版形式生到

二、生留校事宜

学院及各辅导员、班主任掌握在校生情组织开积极、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要求生做到以下几点:(1)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充分利用假日空闲时间学习专业外知积极参校及学院展的校文化活2)遵守生宿舍管理定,不晚归、不漏宿、不章用,未不留宿校外人积极配合保及宿管部做好生宿舍的防火、防等管理工作3)注意食安全,量在校食堂用膳,不要去外面的街头摊点用餐。(4)量不要外出,如须临时外出的应结伴而行或做好相的防范措施,凡打算利用假日期校外勤工助生,均做好自身安全保障。

     

特此通知!

 

 

学工部(处)

2019911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