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00:00:00 浏览人数:186次

 

 

邓孝禹,男,15工美3班的学生,担任班长和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2017-2018学年获设计艺术学院优秀作品大赛陶瓷设计组二等奖、全国高校摄影大赛“优秀奖”、全国艾滋病防御中心知识竞赛”优秀奖”、江西省第七届“艺德杯”非专业摄影组三等奖、2017-2018学年连续两学期获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全国职业院校陶瓷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现代陶艺制作二等奖。

  •        李智雄,男,江西上饶人,景德镇学院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曾任景德镇学院校报记者团团长,获得过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版面三等奖2016年度江西省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版面类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20162017校级三好学生,20162017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吕依,女,15小学教育班学生,现任景德镇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任教育系学生会主席,校报记者团图片中心主任。她荣获过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2017年度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景德镇市“十佳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代表我校参加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她踏实努力,勤奋刻苦,不管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上,始终严以律己。不管是顺境,抑或是逆境,她始终如一。她的眼里有星辰大海,哪怕前路有多少困难险阻,也会一路朝着自己的目标跑下去。

戚燕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位列全班第一,曾获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在班中担任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都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面发展,曾被评为“十佳文明大学生”,“三好学生”等。

晏梦晴,女,汉族,预备党员,景德镇学院经管系15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班学生。担任了班上的学习委员,该学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奖学金六次,并获学校“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余蓉,女,籍贯四川成都,现读于景德镇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16级园林技术专业,现任班级团支书,曾任校自律委副主席和自然风环保协会副社长。荣获过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优秀奖学金四次;荣获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郑婷玮,女,17思想政治教育, 该学生性格开朗,待人诚信。对待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刻苦,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也较为优异。业余时间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乐于帮助别人,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责任心强。一年的大学生活使我自身的综合素质、修养、为人处世的方式以及交际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

肖站平,男,汉族,共青团员,17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曾担任景德镇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自律督导委员会学风部副部长,现担任枣阳市青少年作家协会活动部部长,景德镇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自律督导委员会副主席,景德镇学院枫林文学社外联部部长,在2017-2018学年中前后分别两次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荣获新叶杯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奖,全国大学生三行情诗大赛奖,第三届全国青年自由写作大赛银牌组稿人等。

尧青,女,17风景园林班,该学生20172018学年两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喜迎十九大歌咏大赛团体三等奖践行十九大演讲大赛三等奖、健步行“爱心证书2017-2018学年度年度优秀志愿者,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团课结业证书,景德镇学院禁毒知识竞赛二等奖,革命故事

会三等奖,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笔试合格证书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