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模范班级”提名班级----17体教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00:00:00 浏览人数:97次

17体教班

时光飞逝,忙碌中一学年的脚步已经悄然走远。虽岁月无痕,但记忆有痕。我们不会忘记,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忙碌着、辛苦着、奔波着、同时也收获了很多。

在这一年,我们班工作活动稳步前进,最终取得成果丰硕的佳绩。回顾一年来的班级活动的进行真是感慨万千:有取得成绩的喜悦,也有工作失误带来的遗憾,有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也有让人苦恼的短暂瞬间,有在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也有最后取得成就时的愉悦和快乐。时间就在平凡、忙碌中匆匆而过,回顾一年来班级的成长历程。我们付出了心血、撒下了汗水,经过了迷茫和探索,几多欢笑、几多哀愁、几多探索、几多奉献。我们班在班长的有力带领下,在班委的团结协作下,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的成长、进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所有同学默默地耕耘着、努力着、收获着、成长着……

凝练班风

建立一个有责任感,有凝聚力,极强的团支部和班委会,并以此为基础辅以健全的班级管理制度促进班风的积极健康乐观向上团结和谐;以“团结、勤奋、以傲慢无礼为耻;创新、进取”为班风,以“以尊师爱友为荣,以胸无理想为耻;以关心集体为荣,以自私自利为耻; 以志存高远为荣,以勤学上进为荣,以无心向学为耻;以遵守纪律为荣,以谩骂不羁为耻; 以简朴节约为以跟风攀比为耻; 以自立自强为荣,以娇生惯养为耻;以朝气蓬勃为荣,以荣,萎靡消沉为耻”为班训。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本班风气正,纪律严明,积极进各项制度遵循良好。全班同学紧密团结,共同进步。

班级主要干部

班长:于璐璐 

副班长:汪唯愿 

团支书:李承泽

 学习委员:尤琦 

生活委员:刘小波

辅导员助理:周城

建立制度

学风建设一直以来作为17体教班级建设的核心。他们坚持量化考核制度,量化考核到每天,并且统一每周五在班级群里公示一周的考勤情况。

参与活动

17体教同学担任运动会裁判


课外活动

 

积极参与健步行

喜迎十九大跟党走演讲比赛

校园吉尼斯

与学长的篮球友谊赛

特殊学校慰问

 先进展示

大一学年,在运动会开幕式17体教班的太极拳方队光彩夺目,且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校合唱比赛中取得二等奖优异成绩。

17体教班裁判队伍在校运动会和各种比赛中担任裁判工作表现出色,工作认真,公平公正。获得一级网球裁判员资格。

举办首届校园师生足球赛

 

 

荣获系奖学金名单

一等奖学金:李方涛

二等奖学金:赵梦柯,孙洋

 

三等奖学金:李本美,汪唯愿

 

 同时也十分感谢校院领导以及老师对17体教班的教育和关爱,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细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我们集体会将这个班级创建的越来越好。17体教班全体同学向您们表示感谢和祝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