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模范班级”提名班级----17美术学1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6 00:00:00 浏览人数:161次

17美术学1班

我们是一个与青春为伍

带着年轻和骄傲的团体

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自信与乐观

在这纷扰又复杂的世界中

我们用自己的初心共同凝聚的一个大家庭

让我们一起走进17美术学1班

17美术学1班现有29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带着每一个独特的灵魂。相聚在景院,相聚在我们的家。我们班现有男生9名,女生20名。大一的第一学年在辅导员魏媛鹤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积极响应学校活动和政策,在各类大小活动中都有我班同学努力的身影,同时我们在学习、思想上也愈发成熟,有显著提高。大一学年我们班入党积极分子有3人团员22人,获得贫困补助同学有8人。

学习态度

组织开展有特色的思想教育活动

观看班级两会,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素质,更加拥护党的领导。


制度建立

一套健全的班级制度可以成就一个好的班级,我们制定了综合素质量化考核测评分标准。通过这些措施,我们严肃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禁止带食物、饮料进教室和玩手机等课堂不良行为。提高课堂效率取得新成绩的班级。

学习方面

1.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有事不能上课要按照有关程序请假,获得批准方可,否则,按旷课处理。

2.积极配合相应科代表的工作,认真完成作业,按时上交。

3.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体现出大学生应有的风度。

4.课堂会议上应把自己的手机调成振动或关机。

卫生方面

1.宿舍卫生每日打扫,值日生要尽职尽责,认真对待,为同学们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2.宿舍内部要制定相应的卫生制度,实行责任到人制,宿舍长及班干部负责监督,由生活委定期检查。

3.切实执行宿舍社区的各项规定,做好卫生打扫工作,认真对待卫生检查。

4.注重个人卫生。

活动方面

1.对于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同学们要热心关注,积极参与,共建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体。

2.对于院、校组织的活动,同学们也应认真对待,敢于挑战自我,为班级和个人的荣誉拼搏。

3.对于院、校组织的活动,同学们也应认真对待,敢于挑战自我,为班级和个人的荣誉拼搏。

4.班委定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取其优处,应用于班级工作。

财政方面

1.班费支出必须由班长和生活委员中至少一人同意方可提出申请。100元以上(包括100元)必须向班委提出申请,并至少有三名班委同意,且班长,团支书都不反对。

2.日常采购,至少有一位同学陪同前往,并开出收据.并凭发票、收据、证实报销。若因票据遗失或非凡情况 不能出具证实且情况属实的,需经班长及生活委员签字补。

3.全班同学可以在任何时间对班费收支情况要求审查,或提出批评或建议。

参与活动

 一个好的班风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我班学生在相关活动的中积极参与,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要珍惜现在。

将自己做的更好!

我们是17美术学1班!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