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模范班级”提名班级----16英教2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0:00 浏览人数:85次

16英教2班

世间幸事,不仅有盛夏白瓷梅子汤,还有与景院的不期而遇。我们从五湖四海赶来,奔赴一场青春的盛宴。感谢在景院,可以书写一则专属于我们的篇章,而这篇章的主人是我们:16英教2班全体同学

 

凝练班风

16英教2班,一直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集体。

我们有着与众不同的风骨,更有着脱颖而出的风采;我们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积极地展示自己;我们思想独特,在各种活动中得到极致的发挥。  

我们团结协作,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具有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班风和勤奋、严谨、求实的良好学风。我们班全体同学正一一步步的走向成熟。在学院和系里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辅导员的精心指导下,在各班委及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16英教2班在思想、学习、班级建设、卫生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班规制度

1:班委会各委员要各尽其职,互相协助、互相支持、互通信息,带领大家与时俱进、团结进取,争创优秀班集体。

2:每周召开一次全班会议,总结班级各项工作,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要求、打算及计划,还根据要求召开全班主题班会。

3:班干部明确各自职能,要经常与辅导员联系,做到上传下达。按时完成辅导员或者班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妥善处理同学中的各种问题,做到不推诿,不拖拉,谁的事情谁负责,每件事情有回音。

4:班委会在决定重要事情时以成员大多数意见为主,如当时确不能解决,可以参考辅导员意见。

5:班干部不但要自身严格要求外,还要做到团结全班同学,做到学习好、品行好,为班级创造优良学习、生活环境,争做文明先进班级。根据岗位分配工作。

日常活动

入学教育

外语演讲比赛

参与外教的公开课

 

 杜绝现象

1.杜绝校园暴力:开展入学主题班会,使同学了解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同学之间的友谊来之不易谨防校园暴力事件。

 2.杜绝脏乱差:为了展示一名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体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杜绝脏乱差现象发生。

先进展示

最后通过表彰优秀成员,为同学树立良好的标杆。展示先进个人,激励大家学习先进。并且通过树立先进的优秀分子,带动先进风气。

 陪伴着我们的生活、成长

我们一起共赏着

一年之青春、四季之芳华

我们用大学生活去记忆

用毕生去怀念流连的家

16英教2班,往后一起走花路吧!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