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模范班级”十佳班级----17汉本1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00:00:00 浏览人数:114次

 

17汉本1班

2017年9月,来自各地的我们相遇在汉语言文学这个大家庭,48个小可爱,48张不同的脸庞,48种性格,48份美好,军训期间,大家互谈经历,相识相知,由最初的陌生走向熟识,由孤独走向温暖,凝成了一个整体——17汉本一班。多好,我们怀揣着共同的理想,向着共同目标奋力拼搏。于是,我们一点一点的书写着我们的华章。   

自入学以来,17汉本班的同学们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各个社团、组织的面试,并在各个社团、组织里面展现出不一样的活力,秀出了汉本班的风采。不论是在组织策划活动中,还是在参与实践中,都有我们汉本班的身影,并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7年10月22日,我们组织了秋游活动,大家一起步行到昌南湖,欣赏沿途的风光。一起参观了陶瓷博物馆,切身感受到了瓷都的风采,陶瓷的魅力与古朴自然的历史气息。

我们在亭子里进行了烧烤,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大家尝到了自己亲手做的烧烤,脸上挂着的笑容,好不羡煞旁人!


阳光、夏日、碧水、蓝天、我们

我们漫步到了西河湾,即便是人工沙滩,也满足了我们对大海,沙滩的幻想,刚有风的日子里,我们和风筝一起奔跑着,彼此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这个集体,也越来越有凝聚力。

遇见的,便是最美的!

12月8日,我们进行了破冰活动。大家一起步行到森林公园,夕阳、落日、大树、绿草、气球、圈圈。这就是我们,一起闹,一起high。我们早已像一股绳,有力量,有韧性。

 

绿茵场、观众席、狂奔者、呐喊、我们

在景院的第一次校运会,我们班80%以上的同学报名参赛,其中30%以上的同学被筛选参赛,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大半的女生参加了啦啦操表演,大家呐喊鼓劲,广播稿络绎不绝,向大家展现了我们汉本的风采。

节日、欢乐、礼物、大笑、我们

12月1号,万圣节到来,班委们不失所望为大家准备了万圣节糖果,为的就是同学们每天甜美快乐,喜笑颜开。

12月24日,班委们准备的惊喜如期而至,既浪漫又美好,惟愿汉本班平安喜乐,美好和谐。 

2018年3月7日,女生节,少不了的一场盛会。班委为每位女生准备了祝福与优乐美奶茶,汉本的小可爱们,你们就是我们捧在手心里的温暖,愿你们青春不老,岁月静好。

 

文字、涵养、魅力、书声、我们

 2017年11月5日,我们班的同学参加朗诵会,情感激昂,字字铿锵有力。

我们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读书会活动,分享了《顾城的诗,顾城的画》,赢来了阵阵掌声。

我们班同学参加谷雨诗会、红色家书诵读活动,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并在江西教育电视台播出。

为提高大家的文化涵养,与兄弟班级17汉本二班组建 “共享图书”

我班同学发挥专业特长,不定期向校报、新媒体等平台投稿,将汉本的风采展现在景院的每一个角落。

 

 

 

 赛场、竞争、友谊、自我、我们

17年12月19日,我们班同学加入系辩论队,代表人文系比赛。辩论赛中神采奕奕,并在一场场辩论中胜出,成为我们系的骄傲。

普通话形象大使中,我班多位同学进入决赛并取得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国家、历史、初心、前行、我们

17年10月25日,十九大结束后,我们班开展了主题班会,一起研读了十九大精神。

17年11月16日,班委组织同学们观看《建军大业》电影,大家认真观看,对战士们的敬仰之情不断加深。

17年12月13日,班委代表班级参加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活动,在国旗下,我们沉痛默哀,庄严宣誓,誓言响彻云霄,并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18年3月12日,我们系进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升旗,我们班班级出勤率达到100%

为不断提高我班同学的思想意识,我们班参加了入团第一课,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开始、待续、成长、记号、我们

由入学教育的青涩蜕变成现在的成稳,17汉本一班的每一位都是在成长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我们组织了期末总结,大家总结了自己一学期的所得,并写下了对自己的期待,和对班委的期待。

我们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而前路不论遇见什么,只要铭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汉本你好

你是风

是暖

是希望

你是人间四月天

我们一直爱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