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模范班级”十佳班级----15工美3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00 浏览人数:60次

接下来的主角是15工艺美术3班全体:
   首先,这是由百度百科给出的一个工艺美术排名前十的表,其中我校在全国各含工艺美术专业高校排名第4!仅次于清华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之后!(附件表证明)再有,我班共有31人!其中获得十大美院专业资格证书者就有7人!我们班3分之二的人是以专业在4分之一的精英中进入我班的。这就是我们进入我校之前的赤条条但是成绩最硬的班级

 

简介
   既然有了一个优秀的基石,所以我们班更是加强了班级建设,班级建设从5个1方面出发,其中包括班风,制度,活动,现象,先进。我们的口号是要学好,也要玩好。提倡民主和自由,目标是为了让我们的学生证变的更有意义,为此我们建立了5个c制度,英文念体贴愉快迷人自信创造。首先,1c是走群众路线,班委带头尽责关心他人,2c是走完美主义,力求每一次活动都要让大家愉快满意。3c是走激励开发,让我们发现每一个同学的优点让他们更加迷人。4c是走合作自主,加强同学们对班级的自信。5c是为了放飞自我,不走老套路。活动有创意。班规有创新。
   接下来是我们先玩的好的体现,我们开展了很多很多活动。其中包括保护母亲河,住宅装修设计大赛,纪念伟人等等一系列,因为大家越来越熟悉所以我们的活动越来越成功。有趣又有教育的纪念意义的每一次。这是我们开展活动的照片。其中最有新意的就是男生给女生扎辫子。女生给男生化妆。角色的互换让我们都更好的体会了身为对方的感受更好的让我们为对方着想。


   为了杜绝一些现象,我们也采取了行动,每月随机抽查卫生。所以我们的寝室和教室卫生每天都安排打扫。上课散漫更是有学习委员负责每一小节课点一次名。
先进呢无非就是一波一波的数据。这是目前为止的一些先进数据。其他班该有的的我们一个都没有少我们都有,但是我们有的你们不一定有哦,其中我们班最有特色的就是已或职业技能证书。其中包括厨师证,游艇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等等等等。当我知道他们有人有这样的证书的时候我很感动。因为我以为大部分的人都会考的就是与自己专业有关的或者也许是对以后工作有帮助的。但是他们却是因为喜欢而去做的。我自愧不如。
    这是我们的荣誉证书。我们纯手工的专业作品我们的摄影展示。我班邓孝禹同学更是在全国高校青少年摄影上获得荣誉奖牌。


最后给未来的我们,让我们努力做多一分的耕耘。定会多一分的收获。积极接受任何挑战和困难我相信我们会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我们是15工美3班!
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