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模范班级”十佳班级----14物本1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00 浏览人数:73次

 

班级基本情况

14物流管理本科(1)班是一个学习并从事物流管理方向的四年制班级,目前正处于大学三年级。班内人数50,大家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曾荣获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荣誉,连续三个学期,考试成绩全部通过无挂科,到课率98%。班内同学。另曾获得“先进团支部”、“文明班级”、“文明寝室”、“优秀笔记”、“优秀学霸”等荣誉称号。班内四级基本全员通过,6级近半数通过。班内同学获得证书荣誉无数,更有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班内为响应“书香校园”活动,开展了“读书会”、“校园故事会”等系列活动。另积极参加系里“物流知识竞赛”、“福利院爱心活动”等。班内学习氛围浓厚,且全体成员都已经对未来做好了比较具体的规划,并以寝室为单位组成学习小组,为考研、工作等做好充分准备。

 

班级创建思路

 

1、注重班级建设民主性创新性,激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班级管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集体凝聚力。并凝练班级特色文化,打造核心理念,在班委工作基础之上,树立班级形象、争创院级、校级先进班级。

2、以学为本,提高班内学习氛围,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支持学校各项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1. 依托党团组织,形成班级价值目标:依托党并通过鼓励先进分子担任学生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带动周围的同学。

 

14物流管理本科1班学生考勤情况情况汇总

             请假及旷课人数:

大一上学期:3/次       大一下学期:6/

大二上学期:4/次       大二下学期:3/

大三上学期:1/次       大三下学期至今:无

14物流管理本科1班班级荣誉情况汇总

先进团支部:2次       文明班级:1次    模范班级:1次   模范班级提名:1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