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1:18 浏览人数:84次

     5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昕芾指出,征兵工作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做好服务,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强化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鼓励更多大学生应征入伍,以确保我校征兵工作任务的完成。

会上通报了各院系当前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新兵征集任务。学工处副处长王振华传达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和全市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和“征兵宣传月”活动开展进行了布置。

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就征兵工作、优惠政策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纷纷表示,坚决完成征兵任务。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