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开启新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10:37:09 浏览人数:332次

  9月14日,搬迁到浮梁县红塔路3号的景德镇学院新校区洋溢着欢乐与喜悦,学校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他们迈着青春的步伐,满怀期待地开启了在景德镇学院追逐新梦想的求知新生活。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浮梁县、学院校领导等到迎新现场关注、了解迎新情况。

  上午9时许,记者看到校园主干道旁大型喷绘迎新标语、导航标识显然入目,迎新广场人头攒动。除各学院招生区、迎新服务台、绿色通道、医疗服务点、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校园卡领取点等,迎新现场还设置了两处家长休息区,让新生和家长踏入景院就感受到学校浓浓的人文关怀。虽是金秋,但骄阳似火,现场迎新工作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穿着白T恤迎新志愿者到处可见,他们精神饱满,不惧烈日,热情地迎接新生,为新生答疑解惑,帮他们完成各项报到流程,指引带路,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同时,学校还安排了志愿者在景德镇北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处迎接新生。

  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新生黄伟来自抚州,他告诉记者:“上午从家乡乘坐动车到景德镇,一出站就看见学校学长学姐们在迎新。乘坐大巴来到学校又发现学校离景德镇北站非常近,只有十分钟路程,我感到很高兴,以后回家就特别方便。在参观了新校园后,发现学校有非常多让我欣喜的地方,不仅有多功能音乐厅,还有偌大的图书馆,还有漂亮的游泳池,特别期待大学四年的生活。”

  黑龙江新生李雨馨和妈妈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正在办理报名手续。李雨馨说,她学的是环境设计专业,从小就听说了瓷都景德镇,虽然这里离家很远,但学校环境很不错,非常期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1时,景德镇学院青年学子围绕“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以高唱《歌唱祖国》的快闪形式,用青春的声音向祖国告白的同时,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今年景德镇学院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份的2444名新生,截止14日下午16时30分,2035名新生来校报到。当晚,景德镇学院在迎新广场为过生日的新生庆祝,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祝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