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应征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8 11:05:14 浏览人数:88次

     98日下午,我校2019年应征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仪式,学工处副处长江畅主持仪式。副校长郑昕芾为参军入伍的新兵同学佩戴绶带、赠送学习用品。

    学工处副处长武装部负责人陈后辉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中国梦”贡献景院力量。

    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以及辅导员老师、退役复学士兵部分代表、2019年应征入伍全体大学生、各学院学生代表。

    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各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近年我校学生踊跃参军报国,新兵数量持续稳步提升,今年我校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屡创新高,在校送兵36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