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为19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2:34 浏览人数:437次

       930日上午,我校青春告白祖国”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在校田径场举行。时代楷模、全国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受我校特邀出席典礼并为2019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曲建武教授以《大学、大学生、人生》为题向新生们讲授开学第一课。他用爱国、厚德、明辨、乐群、责任、刚毅、止于至善、好学、慎独、健体十个关键词诠释了上大学及人生的意义,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心里埋下真善美的种子,系好人生的扣子,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一课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会牢记曲教授的谆谆嘱托,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干好社会主义事业、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