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9 16:43:06 浏览人数:154次

​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引导新入职辅导员尽快熟悉工作,20191227-28日,学工部(处)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能力建设为中心,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主题的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结业仪式。

  郑昕芾首先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为期两天的培训日程内容丰富,基本涵盖所有辅导员日常工作,新入职辅导员应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辅导员职业的熟悉度和认同感,用心、用情、用力地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好思政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及时消化吸收好培训内容,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在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外,为来年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辅导员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国防教育、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党建团建、学生思政及安全等辅导员日常工作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自全校13名新入职辅导员及学工部(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