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4:01 浏览人数:136次

  1219日下午,2019届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文报告厅举行。景德镇市军分区政委卓健,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景德镇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主任黄野,昌江区人武部部长李龙江出席活动,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场内气氛肃穆而庄严。

  郑昕芾充分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的成效,并阐明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始终把征兵工作作为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宣传动员,确保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和2020年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希望广大景院学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学生亲切回信所希望的那样,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携笔从戎,绽放青春,投身军营这个大熔炉中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黄野指出,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文化、有血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军队建设的急需人才。动员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和国家着眼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人民的期盼,是时代的召唤。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征集高素质兵员的历史责任;要加强军地合作,迅速掀起主题宣传活动的攻坚热潮;要响应祖国召唤,积极争当报名参军卫国的先锋模范。

  会上,李龙江作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的宣讲指导,对大学生当兵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校武装部负责人曹曦东总结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陈后辉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19年征兵工作获奖先进单位和获奖先进个人颁奖。

  我校退伍复学大学生代表、体育学院17体育教育班牛坤麟同学和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同志分别发言。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本次大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