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网络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19:34:10 浏览人数:240次

​  近日,按省教育厅要求,我校组织所有专职辅导员报名参加全国高校专职辅导员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网络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是教育部思政司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www.ausc.edu.cn),于20203月下旬起面向全国高校专职辅导员,开展主题为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的网络培训。培训班旨在增强新形势下辅导员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责任和使命。

  为做好此次培训学工处思政科主动作为,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培训事宜,发动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线上培训。自321日完成报名工作后,学习平台上的数据显示,我校辅导员老师们上线率高、上课认真、互动积极,展现了景院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