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15:42:51 浏览人数:236次

  各二级学院

  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的基础上,经过本人申请、各学院初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拟定我校17应统班刘素梅等876名“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1111日至20201117日。若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向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申诉地点: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申诉电话:8384955




                                                                                        学工处

                                                                             20201111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公示名单(1).xls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